【eComing Club】E世代業務行銷高手活動報導

eComing Club】3/24活動由承旭分享在E世代中如何成為一個有效率的業務行銷的高手,現場熱熱鬧鬧地到了28位朋友。

全相本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04232275827/

事前準備:
這次活動發訊息很快地就達到預期目標並超出,只是本月活動現場放鴿子率有些提高,需要討論一下!而這次仍要大力感謝史瑞福大學IMBA 的場地贊助,不但交通方便,座位舒服還有專人服務,真不好意思呢!

活動進行:
依【eComing Club】往例,當然要先來個三句話自我介紹以及【eComing Club】介紹,此次有許多新的面孔,但是都挺大方的,所以互動起來很算輕鬆喔!


圖說:三句話自我介紹


圖說:介紹eComing Club

整個講座主題分為兩大主題:一個是業務的基本概念與方法篇,第二個是如何利用E化工具有效地處理這些業務流程。


圖說:承旭分享中


圖說:休息前,Peter介紹史瑞福大學IMBA


圖說:中場休息互相認識


圖說:活動中一定要和講師認識的啦!

看到承旭的經歷就知道他講這門課題是完全實至名歸的,由一個網頁設計人員到想辦法突破成立網路行銷事業,到實際業務行銷的運作,難怪他的例子與流程切中許許多多正在從事業務朋友的心(當然啦!對他的收入也很佩服啦!)。也從他的分享中可以知道,如何用心與貼心地經營一個人的人脈,達到最終成交的目的,果真是要有兩把刷子才行啊!但他也無私地分享,如何用數位的工具快速而有效率地達成這些目標呢!


圖說:還是來個鬼臉版吧!

相關報導:
http://blog.yam.com/winnieidv/article/14413115
http://blog.yam.com/pbm101/article/14477930

活動結束:

活動費用每人200元,扣除場地餐飲費用後,共結餘4728元,捐贈給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讓朋友除了參加活動也能一同做公益。
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簡介下載章程下載去年收支明細

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員:孟洹,志皇,富才,秀娟,任妤,雲龍,惠美,Ellen,黃大哥,Sunny,Winnie,雅如,承旭,Elsa,俊銘,采羚,寶仁,大慶,春生,芝禾,立仁,Peter,玉嬌,美彥,Ian,敬翔,伊君,仕傑等 人。因為大家熱情參與活動才能順利進行,也感謝您一同參與社會回饋計劃,讓「善的力量」透過你我的力量傳得更廣更遠。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