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男女-品酒活動:單行道

飲食男女的活動,在五月忙碌、六月天氣不好等等問題下,終於"瞧"出了七月一日這個美好的日子辦活動。 

這次很特別有三個原因:其一、會辦品酒會主要是志皇想喝啦!所以召集親朋好友一起來。其二、這次的紅、白酒都是由裕謙企業有限公司的林總經理獻堂友情贊助的(http://www.linstco.com)。其三、我們是將"單行道複合式餐廳"整個包下來狂歡喔!

獻 堂真的很專業又很敬業,為了品酒活動,1.事前和我"約談"怎麼進行,2.又找一天與我的酒友與老師先試飲,3.且當天五點以前就到現場,(平時我都是最 早到的,這次贊助商、協辦-志皇都是比我早到很多,太佩服了。)4.週末耶!大家都是穿得很輕鬆,為了要上台介紹酒,穿得超正式!!

活動由我引言並且哈拉一下,沒想到轉身請獻堂上台介紹第一支酒,"我哩哪"全套西裝都穿上了,當場傻眼,他認為這才是尊重大家及這次的活動,太佩服了。

   

剛開始大家都不熟,窩在自己那一桌"竊竊私語",但"黃湯"下肚後,來個自我介紹、再來個我最愛的簽名賓果活動,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,哈哈!馬上像一家人一樣的熟了!

這次共品嚐了五支酒(另一支沒找到相片),只能說讚、超優的,加上餐廳準備的美食,大家都是開心到極點。

最後壓軸當然是賓果時間,玩賓果有人還"詐糊"、緊張到跟蝦子一樣"活蹦亂跳"的,完成賓果的馬上就送出一支酒。獻堂也來兩個有獎徵答,又送出兩支酒,當場氣氛大為沸騰、欲罷不能。

相信與會的人員都過了歡樂的一夜,感謝獻堂提供這麼優質的酒與專業解說、帥哥伭臻的服務,還有大家用力的參加,和大家一同"犯醉"的感覺太讚了。

《圖/文:陳瓊華(Robin)》

■飲食男女品酒會相片(全相本)

Kim Terence 義豪 Paul

潛毅 麗珠 文義 仕政

文娟 秀英 海菁 淑惠

清海/嘉蕙 Robin 玉萍 Mila

明珠 Catherine Alice 企川

志皇 佳雯 角落 大門

廁所門口 美食 美酒 大合照

俊男美女…
Mila你太享受了吧
主辦人合影 左邊二位是老板喔 頒獎了

又頒獎 隨便照 亂亂照 專業解說

志皇部落:http://blog.webs-tv.net/ericb1215/trackback/2493742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