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讀俱樂部079|0313圖解九型人格人生整理術

你了解自己嗎?了解自己後如何覺察、重整、轉化,讓生活更自由自在嗎?在2014年第一季即將結束時,一起聽聽陳思宏老師分享九型人格如何應用在人生上,機會難得別錯過了喔!

※※※※本次活動一律點這兒報名※※※※
(報完名,系統十分鐘内會寄出確認信件,務請至信箱(或垃圾桶)查看)
**姓名欄位未填寫中文全名,將會取消您的報名,請確認喔!**

《圖解九型人格人生整理術》
是第一本為你量身訂做的「整理術」
瞭解自己的性格模式,才能進行徹底的大掃除!
市面上的「九型人格」書一大堆,哪一本最貼近生活?

《圖解九型人格人生整理術》是
第一本結合漫畫、圖表與實例的實用指南。
擬訂最明確的整理計畫,才能有效改變自己!

要改變生活,就從「整理」開始。
用史丹佛大學必修的九型人格,
整理你的生活、家庭、工作!

史上第一本為你量身訂做的實用整理術。
用美國FBI都在用的九型人格,整理你的生活、家庭、工作!

「快速•簡單•實用」漫畫式情境圖解
跳脫枯燥的理論,將九型人格完全應用於日常生活。
以漫畫方式呈現各型態面臨的狀況,搭配簡易圖表輔助說明,簡單實用、一目瞭然!

「覺察•整理•轉變」三步驟輕鬆達成
無論你屬於哪種人格類型,都能依照「覺察、整理、轉變」三大步驟,找到自己的盲點,並加以清理、重整。
擺脫性格的束縛,讓生活更自在!

「實際操作•徹底改變」一週整理計劃
利用隨書附贈的「一週整理筆記本」,每天確實記錄屬於你的「覺察•整理•轉變」。
用7天重整自己的慣性模式,活出更理想的生活!

人生,隨時可以重新開始!

名人推薦
文藻外語大學校長 林思伶、知名心理治療師 張宏秀、
專業人文企管講師 楊田林、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 歐晉德 熱情推薦!

作者簡介:陳思宏
美國九型人格學院The Enneagram Institute 認證專業培訓師
美國紐約市立大學Baruch College人力資源碩士
美國The Colorado School For Family Therapy認證遊戲治療師
研究九型人格十餘年,目前為九型學院中國浙江分校執行長,於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澳門等地推廣九型人格,授課機構包括美亞產險、新潤建設、全家便利超商、蘇州東捷光電、澳門殼牌石油集團、澳門明愛生命熱線、澳門教育暨青年局、澳門利瑪竇社會服務機構、伊甸基金會等。
著迷於人和人性的探索,相信透過覺察和練習,可以幫助自己成長、轉化。目前致力於將九型人格結合各種實用工具,如NLP、教練技巧、遊戲治療,應用在企業培訓及個人成長上,幫助學習者在喜樂中成長。在教授九型人格的過程中,不斷被生命的改變而感動。著有《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》(我識出版社)。
相關網站:asiaenneagram.com/

繪者簡介:鄭琇文
視覺傳達設計系畢,資深平面設計,作品泛見於廣告、書籍、插畫……
繪有《我的第一本圖解九型人格》(我識出版社)

【時間】2014年03月13日(星期四)下午七時至九時三十分
【地點】五南文化廣場台大店藝文講堂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60號B1(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)
TEL:(02) 23683380
地圖:http://g.co/maps/mqkbg

【費用】事先報名200元;現場報名300元(現場繳交)

【人數】 40人(請肯定能出席再報名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)

【備註】
1.現場僅提供茶水,請先行用餐
2.所有收入,扣除場租、茶水等費用, 全部捐贈予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
3.本活動為公開活動,當天活動照片將全數放在網路上,也一律拍全體大合照;不願意曝光的朋友請考慮清楚再報名參加
4.益讀俱樂部讀書會,不用先買書不用先看書,先來聽作者的分享,再決定是否要現場買書喔!(我們真是對作者很殘忍的讀書會啊!)

※※※※本次活動一律點這兒報名※※※※
(報完名,系統十分鐘内會寄出確認信件,務請至信箱(或垃圾桶)查看)
**姓名欄位未填寫中文全名,將會取消您的報名,請確認喔!**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