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Coming Club】四月活動報導

04/18和04/26兩場"eComing Club:數位整理術"活動在驚奇與新鮮的氣氛中結束。

點相片可翻下一張

事前準備:

  原04/18預計25個名額,邀請信件一發,馬上爆場狀況再度發生;協調講師又加辦了04/26場次,也感謝"加薪主義"熱情贊助,讓活動得以進行。(我果真是個不會拒絕的爛好人啊!..oo…)

  這幾次爆場經驗檢討後,自下月活動開始會進行若干調整例如:活動不再加場,活動訊息直接放Blog不發邀請函(所以請密切注意blog訊息)。報名改採審核制而非先後順序:以前活動有"放鴿子"記錄的順位排後面囉!未參加過與曾參加過eComing活動者原則上各半。

  為了讓參加過活動的人都能確實應用所講到的e化技巧,而不是參加一堆活動回家就忘記,下月開始,報名就要先確認您應用了那些?(例如:參加過"賀年e起來"就應會使用個人化簡訊或email等)若未曾使用,那就很抱歉了請自行多多練習,這次無法接受報名,下次再來吧!

  這樣子的要求好像有點兒"高傲"或"囂張",但不是拿翹而是希望與會者都能充份學習、練習到熟悉,畢竟找了一些很不錯的講者、eComing Club也不是營利單位,來了就要學會,而不是因為費用很便宜就白白浪廢這些很好的資源。您說是吧?!


活動中:
 

  04/18到場人數29位、04/26則為28位,每場都有自己跑來或是放鴿子的朋友,26日因為下大雨放鴿子的比例就上升,還有人打電話來問:會有人來參加活動嗎? 唉啊!我們可都是風雨無阻努力學習一族喔~

  兩場講者一樣,但內容依第一場經驗後皆有增修,專業講師果真不同凡響。

  偉龍除了是專業講師、暢銷書作家也是許多公司或非營利單位的顧問,請他分享數位整理術是大家最大的福氣喔!而且活動進行下來可以發現偉龍非常地Open mind也絕不藏私,好東西與大家共享。

  講座從資訊科技產業趨勢、數位整理的流程、建立個人文件管理系統至最後的結論,不但在學理上分析,更重要的在每單項都舉了相當多的例子與實作,這也是大家最急迫想要知曉的部份。其中所提及的各項軟體或應用,大多已經整理在Robin's Blog(數位經驗-e招半式類)中,歡迎參閱喔!

  另外一個分享者Roger,也是一位專業講師與顧問,Robin Web可是我上過Roger網站課程後架起來的喔!雖然只有短短的一、二十分鐘,但也實際帶大家了解XP更新時警告訊息如何處理、在Outlook使用上一些未曾了解的技巧,大大提昇工作效率。

  每次eComing Club活動除了講者精彩分享外,另一項重要的活動是與會者的互動,這次還有來認"親"的,真是有趣的經驗。


活動後:
 

  活動費用每人200元,扣除兩場場地餐飲費用後,共結餘3728元(2460+1268),我補足至4035元(1345×3份蜜兒餐)分別於4/24及5/4各捐2份與1份,贊助「NTC受飢兒滋養計劃」。

  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員:敬翔,博鏞,佳慧,美彥,Fenny,春賢,Brian,岱蓁,麗娟,寶仁,士貴,靜嫙,凌惇,瑞雲,承旭,純雯,嬿恆,順富,偉裕,淑惠,偉龍,奇峰,Christine,榮吉,碧蓉,培娟,家馨,美晶,碧雲,俊慶,俊銘,Peter,甘霖,曉霖,Doris,Tina,永欽,松檎,俊安,清隆,翠琦,美未,頌舜,思瑜,瑞汝,玲子,允忠,麗雪,孟洹,煌榮,大千。

 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才能順利進行,也感謝您一同參與了如新集團NTC受飢兒滋養計劃,讓「善的力量」透過你我的力量傳得更廣更遠。

活動相片:(0418)(0426)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) ~探索世界‧天天如新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