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醉俱樂部|0521~動漫聚

美酒‧佳餚‧好友
新享樂主義,好友聚首何必拘泥形式
讓我們沈浸在美酒佳餚、歡樂氣氛中
放鬆、愉悅,同時滿足了身心的渴望

以為要玩Cosplay?下回吧!這次準備了Xbox或Wii(還不確定)一起來玩,而且請大家帶一本或一套漫畫借大家看喔!
更好康的是:這次有人贊助場地、還有人贊助了2瓶威士忌+四瓶紅酒+1瓶山藥酒、外加贊助米酒(所以我親愛的媽咪會煮燒酒雞!)。因此,這回費用只要少少的50元。

這次一樣每人自備一道菜+2人一瓶紅酒或威士忌(You know重點不是當場要乾完,而是大家可以交換酒喝,喝不完各自或交換帶回家去!),歡迎再度與共度泛醉家族之夜吧!


圖說:上回大家帶的部份菜色

◎ 活動名稱:動漫聚

◎ 活動時間:2011/05/21(六) 晚上7:00-9:30

◎ 活動地點:職工福利發展協會
◎ 活動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3號5樓

◎ 活動費用:50元/人(帳房大娘交待請自備零錢,大娘當天不找零!)
費用包含購大小餐盤、餐具等東西;不含餐、酒

◎ 注意事項:
每位參與的朋友都請帶菜+酒喔!
a.200元上下的下酒菜(每人一道)
b.每人NTD.300-500的美酒一瓶或是兩個人合帶一瓶NTD.550-1100的亦可
(請帶威士忌或紅酒二擇一)
c.帶一本或一套漫畫來借大家看

◎ 活動人數:20人

◎ 服裝風格:隨意

◎ 報名統一到此連結網址填寫資料(建議您註冊Registrano會員,以後報名我的各項活動就不用再輸入資料!不註冊一樣可以報名喔!)

~泛醉俱樂部(Wine Club)~ 品酒‧美食‧人脈交流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