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找到Robin?

每次自我介紹常會說,要找我很簡單用搜尋引擎找"Robin"一定可以找到我,不論是Google或Yahoo皆可直接連結到我的網站或部落格。  

(點小圖變大圖)

(點小圖變大圖)
今天的統計:在Google有1億多筆跟"Robin"相關的資料,Yahoo也有八千多萬筆,可見"Robin"這個名字或字詞還挺"菜巿場名"的。這個字並不是什麼自創的字詞或名號(例如:泛醉之類的)-只有自己或朋友才用的名字相對筆數少了點,說實在能在這麼多網頁中排到前頁還蠻得意的。而且在Google我的頭號"競爭者"是大陸的一位做"搜尋引擎優化"的專家,當然更是有成就感!哈哈!
  
除了滿足自己無聊的虛榮心外,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意思啦~能讓朋友找到我這是最重要的,但是如果為了要欺騙搜尋引擎,而在程式或文章裡狂做文章,我是沒什麼興緻。我就只是沒什麼意圖的,乖乖經營自己的電子報、網站與部落格而已。對我而言,當我很純粹、很固定的完成這些事時,自己開心朋友喜歡那就夠了。而這個排名,只能說是意外的驚喜,讓我很珍惜,且證明一件事~不用去做手腳也可以達成喔!
  
持續熱情的經營最重要~~分享給大家!
  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)探索世界天天如新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