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單‧機作業]開心~狂笑中

這次挑戰2008‧夏日Blog傳說4,好事不斷!不但交到了兩位網友:喜客與雷門,又衍生認識了一群車友。沒有偏財運的我,這次的串聯竟也讓我抽到1000元的icash卡。

Eric Chuang 拍攝的 單車日記鹿港完結篇_Taken by Rita。
圖說:左起雷門、Robin、喜客   

robinidv 拍攝的 SNAG-0001。
圖說:icash一張

十月初和喜客家族與雷門家族到鹿港玩耍,十一月初又約好下高雄去騎踏(預計再下次會是台北?還沒定案又在談海角七號了!),哈!原本不怎麼運動的我,也因為這樣子而"動"了起來呢!

而昨晚喜客傳了簡訊說我們得獎了?哇!原來"單車日記30天特別獎"竟然同時頒給了我們三個耶!各一組市價4800元的「THULE ProRide 591新豪華型腳踏車正立架~酷啊!大力感謝贊助商「Thule瑞典都樂」的慷慨呢!(因為我們的文章好像都沒有達到要求,都自己寫開心的!Orz…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"陌生人"的友情太令人感動了吧!哈哈!)

robinidv 拍攝的 SNAG-0000。

真是個有意思的夏日挑戰啊!

號外號外!加註加註!剛看到Winnie老妹的101個笑臉也得獎了耶!!Ya!Ya!Ya!Ya!

你拍攝的 SNAG-0000。

2008‧夏日Blog傳說4~拯救地球前夕的單車日記30天~單‧機作業
(挑戰原文發表在:http://blog.roodo.com/robinidv;挑戰期間:2008/08/19-09/17!)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4 thoughts on “[單‧機作業]開心~狂笑中”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