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單‧機作業]D28~放晴騎車用餐去(9/15)

雖然天氣陰陰的但終於沒雨了,中午和朋友約吃飯,就在四號公園旁的蕃茄啦!(朋友配合我不想出門淋雨,只好由桃園開車來中和,哈哈!) 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01.jpg。

今天騎Lucky出門,果真座墊調整後好騎多了,第一次騎不到十分鐘,手都快廢了!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03.jpg。 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14.jpg。

朋友說四號公園這條路和蕃茄讓他對中永和改觀了,以前他覺得這兒真是吵雜啊!還好我選的地點真是好~(OS.其實只是為了我騎車方便!) 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15.jpg。
圖說:仁愛公園前的"好彩頭"

吃完飯騎著車由四號公園騎去仁愛公園繞繞,仁愛公園看起來人比較少、腹地也小了點!但就辦活動的角度來看,我喜歡仁愛公園一區區的感覺。只不過,現在好像在整修,有點兒亂!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20.jpg。

先前一直要找機會來奧多喝咖啡聽音樂的,沒想到五月中合約結束,沒續約就空在那裡了!唉!手腳太慢不行的啦~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17.jpg。

逛完公園,順著環河東西路,由永福橋下騎回南勢角。明天希望太陽不要太毒啊!預備由中和騎車去松山拜訪客戶,加油!

你拍攝的 20080915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027.jpg。

相關相片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06819995660/

2008‧夏日Blog傳說4~拯救地球前夕的單車日記30天~單‧機作業
(挑戰原文發表在:http://blog.roodo.com/robinidv;挑戰期間:2008/08/19-09/17;請多多前往樂多原文回應喔!)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Technorati Tags: , ,

留言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*

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