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單‧機作業]D24~單車單眼Part III(9/11)

今兒個五點半起床,但不是騎車去而是準備動身前往新竹尖石鄉的新光國小,和咱們健康扶輪社社友一同前往的!至於原因與記錄就另外再記吧! 

你拍攝的 20080911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。
圖說:昨天"晉昇"Pro級單車耶!


一來一回整天光車程就花了近七小時,可想見平時這些同學與老師們交通之不便,更別提下雨或颱風時道路中斷時斷水斷糧的狀況~扯遠了~回到家下起雨來看新聞說有颱風啦!唉!下雨騎車沒興緻,再來介紹部落格吧!

你拍攝的 20080911夏日Blog傳說-單機作業。
圖說:我的Lucky單車~人家送的!沒騎過差不多全新的!Ya~

今天要介紹的單車單眼部落格是"Lens’ Life",他和喜客一樣環過島耶!此外,他的相片超專業的,有練過喔!OS.到底怎麼一邊騎車一邊可以拍照拍得美美的啊?!

目前介紹了第四個部落格,有一個共同點,都是以不一樣的角度看台灣這塊土地,也以更健康與開心的方式來過自己的生活呢!

相關相片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06819995660/

2008‧夏日Blog傳說4~拯救地球前夕的單車日記30天~單‧機作業
(挑戰原文發表在:http://blog.roodo.com/robinidv;挑戰期間:2008/08/19-09/17;請多多前往樂多原文回應喔!)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Technorati Tags: , ,

留言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*

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