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益]迴紋針男將來台 1小時換百書包助貧童

我想不論是講部落格或是網路行銷一定都會提到這個故事~紅色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,這位加拿大青年凱爾.麥唐納將他的經驗集結成書,中文版"一根紅色迴紋針"也在六月出版。但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書啦!而是他即將來台灣演講,純演講也沒什麼啦~而是聽演講還得以物易物才能進場!並且是捐做公益,我想值得推薦給大家一同參與喔!

"在全球掀起以物易物風潮的加拿大籍男子凱爾?麥唐諾(Kyle MacDonald)8月底將來台,與台灣網友分享換物經驗。主辦單位表示,欲參加聚會的網友,須準備1個裝滿文具的書包「交換」凱爾的1小時;活動預定募集100個書包,提供南台灣低收入家庭學童學習使用。 "


參加資格
‧ 奇集集Kijiji與凱爾‧麥唐諾,請您支持「一百個快樂書包」計畫,捐贈南台灣清貧學童新學期所需。
‧ 請整理您要捐出的書包(內含文具、筆盒更歡迎),帶來講座現場 。
‧ 您所提供的愛心書包,將由奇集集網站匯整捐贈「 高雄縣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」,目標募得100位學童使用之書包。
‧ 每位參與講座民眾,均需捐贈書包後方可入場。

報名方式:
【Email 報名】
 請填寫以下資料,Email至 ppan@kijiji.com 
 中文姓名
 聯絡電話
 
【電話報名】
 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,撥打 (02)87329654,洽潘小姐

資料來源:
 高雄縣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
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nay-angel/article?mid=2488&prev=-1&next=2487
 奇集集
  http://blog.kijiji.com.tw/2008/08/post_133.html

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2 thoughts on “[公益]迴紋針男將來台 1小時換百書包助貧童”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