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320職工福利發展協會-大河之旅

今天去上課才想到這篇遊記還沒寫啦~話說上月至台灣企劃塾"交流聯誼活動企劃"演講時,認識了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的秘書長,他邀請我參加協會為福委會的會員們所舉行的"大河之旅"。

先前為了泛醉俱樂部的活動(OS.為了泛醉還真找了不少活動與場地呢!),就已經先研究了一下大河之戀皇后號的活動,沒想到第一次登船是人家招待的,真歹勢呢!


圖說:在捷運站等人時隨手拍

週四的下午不錯,暖暖的陽光一掃前陣子的陰雨,運氣真是好啊!而來自台灣各地的福委會人員與我這個閒雜人等,逐一登船報到了。


圖說:這個碼頭很有Fu,下次再來好好拍個照

可能是船體大吧,我們登船後很平穩也不會有一般船的怪味,很舒服的!尤其又是個平常日,感覺特好!上了船不多時,發現世界又是小小小,又遇到熟人了啦!哈哈!

活動的安排,除了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、大河的老板簡介外,還針對整個旅程有專人導覽,在緩緩的前進中,看著美景、吃著小點和左右朋友哈啦個兩句,頗悠閒的。第二階段還有樂團與大家同樂,就有人上去一起唱個兩首喔!

很有意思的大河之旅、很有意思的經驗,沒想到一次講演衍生了不少的東西出來,而目前仍在發酵中呢~

相關相本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04184345725/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2 thoughts on “20080320職工福利發展協會-大河之旅”

  1. 老師!原來你有去!
    我們公司也有收到邀請mail,
    我當初還在想,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活動呢!
    感謝分享!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