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讀俱樂部|0805會說故事,讓世界聽你的(場地變更)

「說故事,把自己想講的話說出來,就是最真實、最感動人的。」

說個好故事,說來容易做來難,說得有情節、有畫面、有創意,還要有感染力,這真是一門需要修鍊的藝術。還好盧建彰導演將他的經驗逐一道來,讓我們不只能沈浸在他的故事中,也能學習到如何入門啊!
益讀俱樂部邀請到盧建彰導演分享,其中還有特別驚奇雙倍送,因為導演七月底新書同時上巿,咱們一次可以聽到兩本"故事力"精華,名額不多,報名要快喔

※※本次活動一律點這兒報名※※
(報完名,系統十分鐘内會寄出確認信件,務請至信箱(或垃圾桶)查看)

會說故事,讓世界聽你的:說一個動人故事,勝過跳針長篇大論!
讓故事力與每個人同在,
成為故事界的有力人士!
No Story? You’ll be Sorry!

面對超級大客戶,抓不住對方喜好?
不管那些,先講個故事準沒錯!
一個動人的故事,比起聲嘶力竭,更能達到效果!

●沒有故事,宛如去勢……
*沒有故事,再大的個人魅力也難以施展!
*沒有故事,再精采提案簡報也難獲共鳴!
*沒有故事,再強的品牌精神也無法突顯!

●有故事,讓你更有力;好故事,無往不利!
除了廣告需要創意行銷,現在每個人都需要故事力!小至臉書訊息發布,大至跨國會議簡報,學會建立自己的故事力,創造個人魅力與獨特性。
用創意搞定個人形象、演講、提案、行銷、廣告、公關、粉絲頁、微電影……,體驗無所不在的故事力!

●台灣最愛講故事的廣告導演( 2006年Gunn Report Ranking 台灣排名No.1)
打開電視,每天看到多部知名廣告,左岸咖啡、陳意涵果微醺、賓士汽車(生日許願篇)、馬自達汽車(狗狗篇)、Google蒐尋故事(齊柏林、吳承儒)……等,幕後推手正是故事王「盧建彰」!
作為說故事的人,生活豐富多樣,因為懂得尋求故事、抓住觀眾的心,曾為台灣廣告排名第一的創意人員,榮獲63項國際與台灣大獎,他能擁有此項殊榮的關鍵——懂得說好故事!

●讚聲推薦!

張鈞甯 演員
陳意涵 演員
齊柏林 《看見台灣》導演
勞雙恩 智威湯遜廣告亞太區及全球創意委員會主席
利啟正 Googl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
賴治怡 Cannes Lions 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獨家官方代表
白明奇 詩人、成大醫院神經內科教授
薛瑞昌 智威湯遜廣告台北執行創意總監
許統傑 BBDO上海執行創意總監
龔大中 創意人
朱楠賢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館長

●各界讚聲推薦:

「會說故事,是盧導的天分,而這能力也讓他更能去觸動這個世界。」──《看見台灣》導演∕齊柏林

「盧建彰本身就有很多故事,而且他不吝嗇,願意和大家分享。」──智威湯遜廣告亞太區及全球創意委員會主席∕勞雙恩

「這是一本有關創意、廣告、行銷及其他的書,內容顯然多元,但真實的故事是吸引人的成分。」──詩人、成大醫院神經內科教授∕白明奇

「每個人身上都有很棒的、與眾不同的故事,大聲地把你想說的說出來。」──創意人∕龔大中

「把故事説出來,不見得就有美麗的靈魂;但不説出來,可能連靈魂都沒有。」──智威湯遜廣告台北執行創意總監∕薛瑞昌

作者簡介:盧建彰Kurt Lu
台灣廣告界、微電影的北七明星

廣告導演、詩人、小說家、作詞者、學學文創講師、演員、跑者,全家隨鄭成功上岸後賜住安平古堡王城西。流放到台北做廣告14年,歷任奧美、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總監,幸運到29歲獲Gunn Report Ranking台灣NO.1。當廣告導演拍過52支片,「Google齊柏林篇」獲選十大微電影。

赫爾辛基、柏林、巴黎、畢爾包、香格里拉、內蒙古、新疆都有朋友,寫過兩首歌,和鋼筆是舞伴,每天游自由式1公里或跑5公里,每年都度蜜月,而且最好是1個月。相信創意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,覺得故事比權勢強悍,認為如果抓到一個信念就要有抓到一個信念的樣子,不然就別怕北七過日子。

做過的廣告有:Google、NIKE 、NOKIA、MOTOROLA、LUX、統一純喫茶、左岸咖啡館、來一客、瑞穗鮮乳、統一鮮乳、飲冰室茶集、Mercedes-Benz、MAZDA、三菱汽車、曼黛瑪璉、伏冒加強錠、伏冒熱飲、eBay、7-11、遠傳電信、靠得住純白體驗、惠氏S-26、惠氏倍利安益壯、SONY、ASUS、肯德基、kkbox……等。

【時間】2015年08月05日(星期三)下午七時至九時三十分

【地點】黑鳥 HN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41號2f-2
捷運: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
公車:信義光復路口
【費用】事先報名200元;現場報名300元(現場繳交)
【人數】 40人(請肯定能出席再報名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)

【備註】
1.現場僅提供開水,請先行用餐
2.所有收入,扣除場租、茶水等費用, 全部捐贈予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
3.本活動為公開活動,當天活動照片將全數放在網路上,也一律拍全體大合照;不願意曝光的朋友請考慮清楚再報名參加
4.益讀俱樂部讀書會,不用先買書不用先看書,先來聽作者的分享,再決定是否要現場買書喔!(我們真是對作者很殘忍的讀書會啊!)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