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樂子玩什麼FH Off1>0518無視覺黑暗體驗

找樂子俱樂部是五月份新開的活動系列,這回是先找一堆人來合夥辦活動、輪流辦活動、共享活動的樂趣,找樂子目前開了兩個系列:「找樂子講什麼?」和「找樂子玩什麼?」。

「找樂子玩什麼?」白話說就是找樂子翹班團啦!上班苦悶嗎?和我們一起去趴趴走吧!

這次翹班的行程說來挺有趣的,原來找樂子義和團(找樂子義工們)在討論捐款對象其中一個是導盲犬協會,東講西講談到了盲人的世界與視聽體驗之類的,咱們的Mike先生就提到了這麼一家黑暗體驗的店,大家都覺得挺特別的,馬上約了時間成行!

當天天氣超好從捷運走過去也走了一身汗,到了餐廳大家心中共同的os是這麼明亮的店,那個地方暗了啊?滿腦子問號?原來B1另有天地啊!B1真的有那種宮廷風,在我們把手機、包包等等收至倉庫後終於要開始我們的黑暗午餐了!

服務人員載上了夜視鏡我們還覺得挺好笑的,狂拍不少照片。相機也收好、分好組、分批搭肩走進餐室,進了三層的布幕才到了內室,那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,手伸到眼睛前面都看不到,靠服務人員指引才能入座,也只能利用觸覺了解與熟悉自己的桌子、椅子、餐具…..而且距離感也都錯亂,說實在的大家也都有點不安講起話來都挺大聲的啊!@@

用餐是個大挑戰,一點光線也沒有,連盤子是圓的還是方的都要摸老半天才知道,因為看不到也因此要慢慢滑滑滑才知道吃乾淨了沒?因為看不見真的會用心體驗每一口食物是什麼味道?因為看不見更是小心翼翼在取用各項器皿….平時覺得沒什麼的現在覺得很有什麼了!而中間穿插的小遊戲也讓我體會到平時觸覺多麼地少開發啊!……覺得有視覺真幸福啊!

找樂子到底找什麼?玩什麼?講什麼?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找回自己那顆純真的心、快樂的心,不是嗎?

歡迎至找樂子俱樂部官網訂閱找樂子訊息喔!http://fun-hunting.blogspot.com/

若您是南部地區的朋友,找樂子俱樂部高雄分部第一次籌備會將於5/30晚間舉行,歡迎一起加入找樂子義和團喔!意者將姓名、手機及信箱發電郵給我喔!

Krestaurant – 國王餐廳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restaurant.50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
捷運藍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轉280巷步行約3分鐘

找樂子俱樂部相本:http://bit.ly/K48FJ2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留言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*

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