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讀俱樂部|No.43 白馬換鐵馬 活動報導

本月份益讀俱樂部~李後璁 & 李怡臻 兄妹的”白馬換鐵馬:重返西遊記“講座,現場熱熱鬧鬧地和29位朋友一起感動西遊喔!

事前準備:

從益讀俱樂部開辦以來都有許多朋友的幫忙,才能讓活動順利地進展下去,在此一併感謝喔!

活動進行:

益讀俱樂部行進到了第43場,第一次讓參與的朋友像個瘋子一樣,一會兒狂笑、一會兒卻是忍不住地哽咽;剛才想扁這對兄妹又被他們拐得熱淚盈眶。


圖說:默契十足

在搞笑活寶檔分享中,看那一次一次的阻礙沒打消他們的夢,為了那不甘心的眼光!一步一步地逐夢踏實,不讓人動容也難!這真是好樣的~~


圖說:連小朋友都聽得超入迷

常聽到許多成功人士的成功故事,覺得好偉大,但似乎沒有什麼真實感。這回,看著書、聽著他們的分享,如何把小時候的夢想,一步一步地實現,即使被打槍、希望微小、連準備好了都還能發生許多意外事件等等,在放棄與繼續間徘徊,最後的選擇是”出發”,踏上了夢想實踐之路。我想這也是讓與會朋友最為激勵的啊!


圖說:結束後還是問不停~

每次邀請不同書籍作者,其實都很有挑戰,也都帶些風險。即使像這場作者是先認識才邀約,也沒想過分享內容與現場的反應會這麼地不同凡響,而這也是身為主辦人能夠持續辦下去的樂趣與動力之一啊!


圖說:大合照

每次活動都一定要來個大合照,這次也不例外。又完成一項不可能任務,太好了!Ya~下個月主題是什麼呢?讓大家一起熱烈期待吧!

活動結束:

活動費用每人200元,扣除餐飲場地費用後,共結餘1770元,捐贈給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讓朋友除了參加活動也能一同做公益。

【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】部落格~http://blog.pixnet.net/myasa2004

益讀俱樂部相本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collections/72157616381590124/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