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|11/6(六)瘋四力‧養實力

九月底不少人都看到我去拍照,雖然貼出來的都是搞笑側拍,但實際上是要拍這系列課程的講師照啦!本來想沿用我原來的卡通大通照,但因為整體形象的關係,就一起約去拍照啦!

回歸正題,2010年最後一季很巧,有三個合作的新課程都是和其他講師搭配,挺有趣的!

課程網址:http://www.asiatopping.com/

這次將和魅力表達教練-黃經宙老師、真實版的「派遣女王」貓眼娜娜及整合行銷人資專家凱若,一同與大家聊聊如何養實力,引爆你的生活吧!

來吧! 加值四力, 倍增你的無敵競爭力

理想達成公式=形象力X企劃力X 社交力X實現力 = ∞

無論你是創業者、業務、主管、內勤、SOHO等任何地球人身份,你都必需把人生旅途中的問號拿掉,學會建構自己明確的規劃藍圖, 我們精心策劃的魅力溝通形象術、效率企劃撰寫術、虛實整合社交術、生涯規劃實現術四力系列協助您加值最實用的必備能力,而你就是自己人生的掌舵手,無可抵擋,勢如破竹!

課程網址:http://www.asiatopping.com/

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