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015淡水之旅-商務抑或是玩樂?

為了10/28泛醉俱樂部】品酒會,幾個主辦人相邀至淡水獻堂的裕謙公司拜會討論。

每次去獻堂的公司都覺得在這兒辦公是一大享受~喂!沒禮貌!不是因為酒很多的關係啦!而是他的辦公室很幽靜,洽談區、戶外的小庭院、造景都花了很多的心思,給人非常舒適的感受!

週日下午輕輕鬆鬆地約在淡水捷運站見面再一同前往,到了獻堂的辦公室,什麼正事也沒談,大家就泡茶聊天、吃著來自宜蘭的牛舌餅及淡水的魚酥、不一會白酒也上桌了,哈哈!完全忘了正事了。

因為主辦人們都相當有默契,都各帶了朋友前往,沒想到"品酒正事"變成我和獻堂很可憐的在角落談,而這些壞朋友自己享樂!太過份了!還好效率不錯,馬上回到"玩樂"現場。

這次的玩樂現場還真是"一兼二顧、摸蛤仔兼洗褲",Peter及Book帶了"傢俬"來demo,馬上玩樂變成了商務的洽談,大家對於各種合作與商業模式熱熱烈烈就討論起來,簡直欲罷不能,還約了下次正式洽談的時間呢!


~相片在獻堂辦公室前院拍的~

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時分,獻堂夫妻帶我們到附近餐廳用餐,真是便宜又大碗、外加妖獸好吃的呢!廢話不多說,直接~上菜了!

 

 

 

 

 

今天似乎有慶典,餐廳旁的廟前在演布袋戲又有一些活動呢!

酒足飯飽~完成今天兼俱玩樂又有新的合作商務之旅,就暫告一個句點,而我們則期待著下週的會談與10/28的品酒會,一切就是這麼的美好!

註:明眼人看到了沒?牽著小孩的是楊X龍先生,……..難不成有人偷生?………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)探索世界天天如新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