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吃吃喝喝

不小心人家還以為我酒量很好,不然就是個酒鬼一族,其實不是啦!只是挺喜歡找朋友一同吃喝玩樂的!以前在電子公司上班又是業務相關部門,只要一吃飯喝酒準沒好事,要是出差大陸那就更慘了,提到酒~真是害怕啊!(尤其大陸的白酒,"香氣"十足,令人不敢領教!)

覺得喝點酒是一種享受是從2002年開始,因為上了王靈安老師的課,那時候還很用心的寫了篇心得呢!現在看看之前的文章還是真有意思,從那候到現在已經四年了,同一個老師同一堂課也上了不少期,我還不是上最多期的同學喔!而現在也有好幾位朋友因為我的關係也去上課~哈哈!

為什麼有空就會去報名上課,雖然大致課程都差不多,但老師會進步啊!內容也就隨之不同,而且現在我們這些老同學們,也不是為了去上課抄筆記,大家都已經感染了老師"隨性所至"的習慣,都很"隨意"啦!再則,去上課主要也是每週固定見見老朋友一同吃吃喝喝,還有要去玩樂時一起出門,不少老同學常相約出國呢~

幾期以來,找到酒友不說,來自不同年齡與產業又完全不計較的朋友,真的很難能可貴!跟著老師吃喝玩樂,生活不是很愜意嗎!

有機會各位可以來旁聽一下下,只是可能沒椅子(客滿),咱們擠一擠唄!不然下一期請大家手腳要快喔!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)探索世界天天如新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