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演講]0514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

這堂課是一系列網路行銷課程中的一堂,最近想要創業或兼差的人增加了很多,所以這系列的課程近期邀約不少呢!

你拍攝的 20090514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002.jpg。

 

最近接的課多,自己又在進修,其實沒什麼動力拿出相機,但利用這個機會再回溫一下,也和同學一起學習也不賴。

你拍攝的 20090514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003.jpg。
圖說:別人幫忙拍的,我又懶得修圖啦~

因為在下午時段上課,所以中間有一段時間,大家到外面拍照去了,只是我忙著回答問題,沒去拍大家的練習狀況,有點可惜啦!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3 thoughts on “[演講]0514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”

  1. 昨天在實踐大學遇見老師讓我很興奮,一直想上來跟老師要講義卻拖拖拉拉,今天特別排除萬難,上來瞧瞧,沒想到這是個相當豐富的部落格,讓我這個門外漢到處逛逛大開眼界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上到您的課,那天上完課後,我受益良多,功力增加不少呢!

    想跟老師要5/14的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照片的講義,另外再跟老師要5/14晚上的網路行銷大公開的那堂課的講義請問可以嗎?因為我們有個網路品牌KIINO才剛起步一年,很需要您的經驗指導跟指教呢!

    Robin回應:
    突然在實踐大學見到熟人也是很特別的
    今天我也在停車場遇到熟人呢…
    有意思!!
    另外,也回信給你了喔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