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aipeiMac]228義工聚,iPhone趴再來台啤之夜

228週六這天對不少人來說是個TaipeiMac日,中午幾個義工一起吃午餐、下午參加"義工分享聚會"、結束馬上趕場參加"2009愛瘋二月天",散場又前往台啤346倉庫餐廳小聚,真是充實的一天!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義工分享會002.jpg。

中午約在赤阪(應是赤”土反”)拉麵吃飯,我點的是豚骨咖哩,又香又濃的湯汁,特別的是有兩大塊魯肉耶!真的很好吃呢!據說這家忠孝店比較道地與美味,下次聚會前再去吃好了!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義工分享會003.jpg。
圖說:歹勢,手震!對焦又沒對好~

吃完飯一行人逛大街似地抵達優仕資訊敦化店B1,準備下午義工分享會的活動。早到的朋友尼克還特別請大家喝咖啡,後來Jimmy還叫了順成蛋糕當下午茶,最後還有抽獎活動,真是有吃又有拿的絕佳典範。太感謝尼克與所有以實際行動默默付出的義工群呢!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義工分享會012.jpg。

義工分享會,除了讓彼此熟悉及溝通外,還特別請到Nally的作者Yilian分享BBS的世界,讓我們這些(其實是我啦!)LKK的人也能快速進入BBS的秘技,方便義工朋友能至該區做些互動與找到新的會員。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義工分享會026.jpg。

因為晚上活動在優仕資訊八德店2樓,所以大部份的義工群們是直接殺去會場,馬上就進入備戰狀態,報到的、報導的、招待、場控等等各組各就各位,陸陸續續的會員們到場,活動也正式展開。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_iPhone聚會002.jpg。
圖說:報到組準備中

因為是iPhone聚會,因此活動中大家拿出iPhone邊拍照還要定位、還要連線來個twitter follow一下、馬上應用講師所談的內容,真是忙碌成一片,而沒有iPhone的朋友透過聚會,唉啊!已經好幾位準備敗下去了呢!至於活動分享的詳細內容,請鎖定活動報導組的報導吧!

Andytn 拍攝的 愛瘋二月天_120.JPG。
圖說:一起"瘋"一下,不可以看鏡頭喔~除了我之外,哈哈!!
圖片來源:Andytn

Andytn 拍攝的 愛瘋二月天_100.JPG。
圖說:美童正在"哼歌"讓iPhone辨識後,下載歌曲中!太神了!
圖片來源:Andytn

其實活動是到此為止的,但前一天看地圖發現活動地點離台啤346很近,只是順手留個言而已,沒想到就有人附議,大黟兒就"步輪"前往台啤喝兩杯、吃個小點、看個band外加聊個天啦!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_台啤之夜004.jpg。
圖說:大家正秀出自己的兒子與女兒們!

跑來跑去的一天,但完全看不出疲累,原來和有同樣喜好的同好與朋友在一起是這麼地開心啊!

你拍攝的 20090228TaipeiMac_台啤之夜009.jpg。

相關報導:
iPhone趴(2009愛瘋二月天)
 法蘭克的會後報導http://taipeimac.ning.com/forum/topics/2009ai-feng-er-yue-tian-huo
 Vista的側寫TaipeiMac 愛瘋二月天http://blog.vista.tw/archives/2009/03/01/986
 Willie的活動報導(1)http://taipeimac.ning.com/profiles/blogs/20090228-ai-feng-er-yue-tian
 Willie的活動報導(2)http://taipeimac.ning.com/profiles/blogs/20090228-ai-feng-er-yue-tian-1
 Twitter活動即時報導http://twitter.com/tmiphone
 相片:TaipeiMaciPhonePeter拍的照片Giovanna的照片

台啤之夜
 http://taipeimac.ning.com/forum/topics/98228tai-wan-pi-jiu-346cang-ku 

本日相本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14520383327/
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