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童軍團元旦新竹北湖農場之旅

最近這群老骨頭們出遊的頻率似乎有變高的趨勢,2009年開春第一天就相約攜家帶眷地出遊去,人數也浩浩蕩蕩達到了九輛車39個人,都可以包一台遊覽車了!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110.jpg。

每次出去玩,我都只負責準時出現即可,其他閒雜事務一律與我無關,連開車都有兩位老妹司機,哈哈!心情真是愉快啊!因為小朋友人數眾多,所以地點選擇多是有大空地讓小鬼跑來跑去就對啦!

元旦天氣很冷新竹風又大,還好有太陽,所以在暖暖冬陽下,烤肉焢窰挺不賴的。尤其我又只要出嘴巴聊天和吃東西就好~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060.jpg。
圖說:小朋友們,好不容易排排坐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082.jpg。
圖說:下廚這件事在敝團向來是男人們的事,哈哈!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079.jpg。
圖說:那生火就是….小朋友的事了!Orz..

話說咱們"出團"可不隨便,除了咱們難得賢慧的芬如竟然自己切及醃肉來加菜外、三位男士也自備汽化爐與餐具來個鐵板燒煮個湯,惠仙還準備了一大罐的魚飼料與廣告紙,讓小朋友們開開心心餵魚餵到爽!我…..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!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169.jpg。
圖說:最佳女主角

剛才算了一下,和這群人認識了多久?天啊!太可怕了!Orz…..不知不覺日子就過了這麼地久,但很難能可貴的,咱們還能夠三不五時地出來一起聚聚,值得好好珍惜呢!。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197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213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263.jpg。
圖說:準備餵魚啦

你拍攝的 20090101東吳童軍團_桃園北湖農場Nikon218.jpg。
圖說:小朋友也要閒話家常喔!

行程報告:(抄襲自"角ㄐㄩㄝˊ色心情")
 09:00-14:30   北湖農場   焢窯+烤肉
 15:00-16:00   紅毛港紅樹林生態園區  散步
 16:30-18:00   古農休閒農場  晚餐
 19:00- 21:00  永安漁港

詳細行程請參閱相關報導:

 角ㄐㄩㄝˊ色心情 http://blog.yam.com/role/article/19087318

 “老骨頭”開春吃喝玩樂團,出發啦 http://blog.yam.com/winnieidv/article/19049172

 相本: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robinidv/sets/72157612512554321/

圖/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Technorati Tags: ,

留言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*

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