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益讀俱樂部】男人要有錢~劈腿報導

【益讀俱樂部】男人要有錢、女人要有品味~公益講座在朋友支持捧場下,現場也到了45位舊雨新知! 
【益讀俱樂部】的成立有點兒不經意也有些巧合,也是人脈串連整合與不斷互相幫忙最後才有合作的機會。 
和這次主講人何文堯認識是因為摩麗農場(這次主持人林庭嘉公司),但我想節目主持人應該和我沒什麼關連,沒想到文堯有一次來聽了我的數位品牌講座(而且還很用功),開始有些msn上互動、也來上了部落格行銷達人的課程、之後文堯公司有提案競賽,我幫了點小忙;部落格行銷達人出書請他寫序……等等,他出書前我就隨口說了幫他辦個簽書會,我想他和庭嘉搭配應該不錯……..後來,我們談了幾次,不再只是個簽書會,而是變成常態性的公益活動了。想想挺有趣的!

全相本請按連結

很少人會講自己是厚臉皮及不要臉才有這些機會,而何文堯這位先生就是這麼形容他的工作劈腿經驗,更不諱言地說他就是愛錢…..。出了書,只要是有講財經議題的媒體,自己去稿送書,提案有沒有機會曝光?也因為他的積極的態度與肯付出行動的行為,也難他每天節目滿滿而且還性質南轅北轍呢! 
至於詳細的內容,請至特派記者珍小絲的部落格研究吧!http://blog.yam.com/yunchi0620/article/9988741 
(圖說:Run流程與做"財門") 

 (圖說:打汽球了~還有現烤的焦糖布丁製作中)(甜點由小眼甜甜半買半相送喔~當我們朋友還真不容易啊!)

 (圖說:贊助的獎品-由摩麗農場財經傳訊府城館美食虱目魚京城創藝等提供;報到就拿到滿滿的禮物喔!)

(圖說:由Robin開場介紹益讀俱樂部;庭嘉擔任主持人兼分享"品味"女人學喔)

(圖說:進入主題由作者何文堯分享如何有錢及工作劈腿術)

(圖說:SohoMall很有心,還派人送花來了;結束前有QA送書活動)

(圖說:合照是一定要的,但鬼臉版也不能少)

(圖說:簽書了,也有機會和作者1對1互動呢)

(圖說:來到我們的場子,肯定要人脈相互交流的)

(圖說:這次活動的海報;本次的捐款單喔!)

本次活動感謝:自立,東明,文堯,世偉,巧軒,心童,Eva,意萍,璟瑤,友程,庭嘉,毓能,Canary,頤澄,燕伶,承旭,文雄,繼偉,宗仁,筠琪,鎮璽,紋賓,麗麗,恩仕,瓊華,大妹,耀文,郁淩,安東,妙慈,敏玲,偉龍,麗慧,文楨,于菁,Alice,素妙,錫華,韋華,靖穎,人華,如暹,東昱,Alex等人的熱情參與,讓大家一起為社會做些事情。 
也再次感謝所有贊助獎品的單位:摩麗農場財經傳訊府城館美食虱目魚京城創藝等。 
相關活動報導:
http://blog.yam.com/mauryfarm/article/10020102
http://blog.yam.com/yunchi0620/article/9988741 
圖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 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 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