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康]登錄alika活動網站送100元簡訊

再寫一個免費送簡訊的機會吧!前陣子成立的活動網站alika的好康發送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alika.cc/100.html

官方介紹:"在alika,我們創造出一個可以跟親朋好友們共同分享的社群平台,只要透過alika,能夠輕鬆的舉辦各種活動聚會、問卷調查、簡訊服務…等等, alika除了增進朋友之間的感情,同時也讓彼此的互動更加密切,每個人的世界串連起來。"

你拍攝的 alika。

文:陳瓊華(Robin Chen) ~分享‧自由‧生活家~
《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》~收集 整理 活用 數位文件處理的終極應用~
《部落格行銷達人》~建立 管理 活用 打造您的個人數位品牌~

3 thoughts on “[好康]登錄alika活動網站送100元簡訊”

  1. Dear Robin,我是今天下午聽你演講的學員,今天你講的好精彩,但是速度太快了,可能是太多東西你來不及講,請問可以請您將ppt寄給我嗎?謝謝。(我的信箱有10MB容量限制)

  2. Dear Robin,
    可以麻煩您刪除我在留言上的email嗎?或者直接刪除我的留言,麻煩您了,謝謝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